清境包車(一日遊、自由行)推薦!

想遠離都市塵囂,到清境自由行,卻因為交通問題讓您傷透腦筋嗎?
交給最專業的清淨

包車旅遊

司機就對了!國內外旅客都愛上這裡,綠草如茵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廣袤草地與清新的空氣,您怎麼能錯過呢?立即預約

台中包車服務

,眾多知名小吃、好玩景點,等著您來探險!

清淨包車,台中包車,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包車旅遊

詳細資訊內容

清境農場 包車自由行最輕鬆 台灣阿爾卑斯山

清境農場緊臨中橫霧社支線(台14甲線),是近年來在台灣迅速崛起的知名觀光景點。農場周圍可見層疊起伏的高山(合歡山、奇萊山、能高山),因為地處賞雪聖地合歡山的必經道路上,所以冬季上山賞雪人潮絡繹不絕。

自然與人文特色

此外,清境農場還有一望無垠的青綠色大草原(青青草原),悠閒散布在草原的綿羊為遊客照相的主角,1997年開辦的剪羊毛秀更是吸引眾人的目光,因為具有高山與草原等特色,產生濃厚的歐洲風味,當地民宿多以歐式風格興建,風格迥異且各俱特色的民宿,反而成為清境農場之特色之一。但實際上,各個旅館民宿林立,風格迥然不搭,更與周遭的茶園茶莊格格不入,同時過度的開發與觀光人潮、車潮,也造成了當地的環境汙染、噪音問題。靜謐山林成為都市人到郊區享樂與重型機車呼嘯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