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想遠離都市塵囂,到高美濕地自由行,卻因為交通問題讓您傷透腦筋嗎?
交給最專業的高美濕地

包車旅遊

司機就對了!國內外旅客都愛上這裡,多樣化的生態、溼地與風力發電,您怎麼能錯過呢?立即預約

高美濕地包車服務

,眾多知名小吃、好玩景點,等著您來探險!

高美濕地包車,台中包車,海岸濕地


" class="img-fluid" alt="">

詳細資訊內容

高美濕地 包車自由行最輕鬆 國家重要溼地

高美溼地的美麗夕陽景色,使遊客日益趨多,破壞溼地的問題也日益嚴重。2011年後,臺中市政府開始逐一管制遊客進入區域。2014年6月7日,在高美溼地解說半島前設置棲地棧道供遊客直接進入較不易破壞招潮蟹、雲林莞草、大安水蓑衣棲地的離岸區域,總計長度691公尺,使遊客能親近地生態又降低破壞溼地環境;同年9月27日交通部航港局將溼地旁的高美燈塔重新翻修後開放參觀;2018年7月22日高美溼地遊客中心與停車場啟用,行經溼地的公車均集中於此靠站。

高美濕地路線參考

台中經典一日遊
彩虹眷村 ➠ 宮原眼科➠ 後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 高美濕地
大甲鎮瀾宮祈求平安
宮原眼科➠台中歌劇院➠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大甲鎮瀾宮➠高美濕地(可一併參觀大甲三寶文化館&裕珍馨買伴手禮)
台中鹿港一日遊
東海大學 ➠ 彩虹眷村 ➠ 鹿港老街 ➠ 鹿港龍山寺 ➠ 摸乳巷 ➠ 高美濕地
台中鹿港一日遊3
彰化扇形車庫 ➠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 鹿港天后宮 ➠ 鹿港老街 ➠ 高美濕地or逢甲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