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想出去玩沒車,路況不熟悉,「夢玩家包車旅遊」是你最好的選擇~


終於到了假期,想帶家人或是好友一同前往外地旅遊,卻因為規劃行程太累、不熟悉交通和找景點,讓您覺得困擾嗎?
夢玩家包車旅遊
提供
台中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並可提供您最符合您需求的旅遊行程參考,讓您想玩哪就去哪,景點和時間都隨您安排!輕鬆自由行找
夢玩家包車旅遊
就對了

龍騰斷橋包車,台中包車,苗栗包車


" class="img-fluid" alt="">

詳細資訊內容

龍騰斷橋 包車自由行最輕鬆

龍騰舊稱「魚藤坪」,相傳先民在開墾初時,鯉魚潭有鯉魚精危害地方,鄉民苦不堪言。為了克制鯉魚精作怪,遂在龍騰山區遍植魚藤,同時,又將東面的高山稱為關刀山,用意是藉關刀山斬魚藤,以毒殺鯉魚精,最後魚怪果然不再危害,居民從此安居樂業。至臺灣光復設村後,村民認為「魚藤」不雅而改名為龍騰。

苗栗包車旅遊,安全又舒適


苗栗包車旅遊提供全天候包車、出租車旅遊服務,提供安全、舒適、合格車輛,我們會依據您的旅遊需求,提供完整的包車旅遊行程建議,為您增加旅遊時間,節省旅遊經費及時間成本。有任何相關問題,苗栗包車一日遊都能為您服務,有需要我們的地方,歡迎來電或是親臨公司洽詢,我們會有專人來為您解答以及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誠摯的等候您的來電與親臨,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台中包車推薦,打造您的旅遊行程

利用夢玩家台中包車旅遊,免去事前行程規劃以及開車的疲勞,省去迷路繞路時間,新社租車讓旅程時間更充裕;為乘客投保旅遊乘客險,讓您的旅遊安全有保障!替您量身打造專屬您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