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想遠離都市塵囂,到南投九族文化村自由行,卻因為交通問題讓您傷透腦筋嗎?
交給最專業的九族文化村

包車旅遊

司機就對了!國內外旅客都愛上這裡,美麗的花海、古堡與可愛得小動物,您怎麼能錯過呢?立即預約

南投包車服務

,眾多知名小吃、好玩景點,等著您來探險!

九族文化村包車,南投包車,米其林旅遊推薦


" class="img-fluid" alt="">

詳細資訊內容

南投包車旅遊 包車自由行最輕鬆 九族文化村

初春時節的莊園,迎來盛開的粉紅瀑布,山櫻花的美麗色彩,層次堆疊令人驚艷。

新社包車,給您滿滿的期待

有許多人平日工作相當辛苦,想在週休二日、假期、連假時旅遊犒賞自己,雖然想出門旅遊放鬆,但出門遊玩就要先考慮旅遊行程,而決定好地點,也有可能不熟悉路況,導致迷路、不滿意餐廳飲食等等問題。選擇夢玩家包車旅遊服務,讓您不再為了準備旅行而無法放鬆,將事前準備工作交給九族文化村包車公司,不需要害怕迷路問題,每位司機都熟悉各大景點,而且服務態度親切、友善,讓您們在坐車途中不會無聊,並且舒適的車款,讓您上車休息,到達目的地後,只需要帶著最輕鬆的心情就能下車遊玩,不需要將大小行李都帶下車子,只需盡情享受旅程,選擇夢玩家為您打造一趟輕鬆又自在的旅行。

南投包車旅遊,安全又舒適

南投包車推薦「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的九族文化村,係由歐洲宮廷花園、歡樂世界與九族山地文化村三大部份組成,佔地62公頃,最高海拔900公尺。擁有臺灣遊樂園8大最─臺灣最高的自由落體、最長的歐洲花園、海拔最高、樹最多、原住民文化最豐富。想在綠樹如蔭的山林間,欣賞九族文化、體驗超刺激與快感的遊樂設施,或者只是看場秀、品嘗原味餐等,歡迎全家來體驗臺灣遊樂園最High的玩法。 若想好好來此地放鬆,就交給夢玩家包車旅遊,為您服務,不用擔心任何交通和繁雜問題,本公司採用定期安全檢查、寬敞舒適的合格車輛,讓您在旅遊時能夠放心舒坦,安心出遊、平安回家。

台中包車推薦,多項車種供您參考

利用夢玩家台中包車旅遊,免去事前行程規劃以及開車的疲勞,省去迷路繞路時間,新社租車讓旅程時間更充裕;為乘客投保旅遊乘客險,讓您的旅遊安全有保障!替您量身打造專屬您的行程。